close

   IMG_4571  

第二天一早放晴先到明治神宮

平常上班都不會那麼早起

出去玩馬上就乖乖醒來準備

好險出門前有先去種睫毛 可以多賴個幾分鐘的覺

六天早上都可以很迅速的出門

去THE B對面的7-11隨便買個早餐

怎麼隨便看都很好吃 飯糰好多種可以選擇~~日本人好幸福

我們從池袋搭山手線到原宿 體會到上班時間的可怕

每個人西裝筆挺擠在車廂裡面 滿滿的人 卻異常的安靜..(是大家都還沒醒嗎)

    

出車站看到GAP右轉看到神宮橋再右轉

就會看到鳥居了  

一早先來這裡是對的!! 空氣很新鮮

從第一個鳥居到神宮有小段距離

但從樹蔭下走過去 一點也不絕得累

 

 

看到整排的酒桶 表示差不多快到囉

 

最後一個鳥居到囉

 

  

先洗手淨身

天氣真的非常凍 洗完手都冰到變紅了 但我很願意的

 

一走進去很LUCKY的遇到有人在結婚!!!

有爬文到說平日很容易遇到 果然是真的

 

 

大家都會讓出一條路給新人走

當然現場也有伯伯在管制

新人就會一直被觀光客狂拍 他們臉依舊保持微笑 端重的感覺

 

神宮到了!! 再過去一點就不能拍照囉!!  投下5圓祈福就好

旁邊看到一顆樹圍繞一推大家的祈福文

 

 

旁邊販賣部有賣!! 也會有提供筆可以寫

 

 

這看起來很像夫妻樹 (不知道是不是>"<)

很多人在這停留很久 默默的站著..

慢慢散步照原路走回去原宿車站

 

看到有個立牌上寫是台灣的木頭來的!!!!!!

摸到鳥居感覺心裡特別不一樣

   

回到原宿車站後往竹下通前進

 

裡面的東西都很少女、COSPLAY 還有一些奇怪的黑人在招攬買衣服?

來這主要是來吃可麗餅~~~~~

其實沒有指定吃哪家

到了之後發現藍色招牌的人太多啦!!! 排隊會浪費太多時間

所以決定吃對面的粉紅色招牌的

 

點了香蕉巧克力!!

第一口咬下去 [哇~~~好好吃]

第三口咬下去 [摁..有點甜了]

第五口咬下去 [奶油也太多了吧....]

   

吃到後面越來越軟掉了....有吃過就好了ㄏㄏ

竹下通走到底的大馬路對面就是裏原宿

但我先右轉跑去逛forever21

 

haha..老實說我之前去香港韓國都有看到但都沒進去逛過

韓國明洞太多可以逛的完全沒想到要進去 哈

這次經過一定要進去!! 單價其實真的蠻便宜的

版型都不錯 穿起來都很顯瘦 但材質就另當別論了..

開始往裏原宿前進

     

上圖是出發前做的逛街地圖還有地址 把想逛的標記起來

我習慣要有店的樣子、地址、再用google走一次

這樣到了才不會浪費時間再找路

但事實上沒有按照上面的路線逛

因為都大概知道方位 所以這裡我們很自在的逛

都有找到想去的店 加上瘋狂進鞋店找我想要的鞋

 

Surpreme Neighbohood stussy想去的店很順利的都有找到

以為會抱一大推戰利品回家

結果其實好看的都被掃光了!!

裏原宿真的可以找到很多小店很好逛

大牌子的就不用想了 好看的都沒貨了

那裡買球鞋真的神便宜 可惜都沒有我想到的!!

但我朋友買了好幾雙 而且加上退稅真的很誘人

差點想扛一推回台灣賣 但很懶的提一推 哈哈真矛盾

 

一路逛走到表參道

 

過了天橋之後繼續尋找朋友的愛牌visvim

順便要去kidsland買我妹最愛的WC熊

在那連線連了快一個小時

逛街逛到忘記吃中餐

在路邊發現有章魚燒 立馬一人一盒

 

在日本吃東西是不能邊走邊吃的唷!!

要靠邊邊把它吃光

我點的是蔥燒章魚燒

 

之前在大阪有吃過

所以不意外章魚燒是軟軟的

跟台灣版的差很多

但還是很好吃!!! 尤其又冷又餓腳又酸

熱呼呼真的超好吃!!

吃飽有力氣了

我們跑去逛sophnet..

 

從地圖就可以看到有多遠!!

但那是我朋友的愛牌 我們提著大包小包還是衝去了

離開表參道越走愈遠 反而更可以感受東京

那邊根本都是有錢人的住家 一推跑車

 

(這個塗鴉牆看到超多日本人都在街拍 還排了小隊拍照haha)

路上遇到這個塗鴉牆就是在google時有看到的  

再繼續往下走

 終於走到之後 也是找不到喜歡的 要不然就是沒SIZE

店員都超帥!!其中還有個會講中文

還關心我們前幾天台灣發生復興墜基隆河的意外

最遙遠的路是走回原宿站呀~~~~~~~

 

坐下休息一下之後 發現已經晚上7點多了

我們繼續奔向新宿伊勢丹!!

沒錯 我們前一天才去過新宿 但到達時已經關門了......

朋友在買日牌時

竟然讓我遇到傳說中的甜點!!

 

想必要去日本有爬文的人一定知道這家的馬卡龍

我本身就不愛吃馬卡龍 所以沒有列入我的筆記

 

但走進去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每個都超級想吃 加上碰巧的遇到了 所以必買

  

買了兩個回飯店享用

 

其中這個是必吃!! 看到它的外表太吸引人

立馬就決定選他 果然沒讓我失望 反而讓我很吃驚

我對馬卡龍的觀念變了

以前總覺得再吃色素 哈哈

它也剛好成為我的生日蛋糕

 

隔壁櫃我沒有看過 但也很吸引人

 

這家的人氣也不輸馬卡龍

我們也心動買了來試試看

 

像是年輪蛋糕 外表是巧克力包覆

 

等排隊的時間看到超級巨大的年輪蛋糕

但我沒有吃到這個

因為我正在吃我的馬卡龍時 轉頭已經被秒殺了>"<

 

拿著大包小包準備回池袋

實在是很餓 於是下樓找東西吃

沒想到我們進了松屋 這完全沒在我的計畫之中

但看到裡面很多人再吃還是進去試試看

 

我點的是薑汁豬肉

其實也蠻好吃的耶!!! (還是因為實在太餓了 哈..)

吃飽再去池袋晃晃

IMG_4765  

跑去一家裡面很多掉娃哇和打電動的地方

就像台灣的湯姆熊

但在這好像很正常耶!! 很多女生會自己跑來打電動

也有下班直接穿西裝來這 (是來紓解壓力嗎..?)

在台灣我根本不會來這種地方的 哈

裡面也沒看到半個觀光客

算是另類體驗囉

 

 

 

 

arrow
arrow

    Elena_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